帶DD去辦事情後又去蹓躂了一下

正值晚餐時間,也知道逗留得有點久

果不其然,老帥來電"關心",立刻帶著DD回家去

我跟DD說:不可以告訴爸爸我有買這個,這是我們的祕密,知道嗎?

DD點頭答應:P

到家後,老帥問跑哪兒去,這麼久才回來?

嘿嘿~~母子的祕密怎麼能說

老帥問不出個所以然,知道必定有梗,也就不再追問

看似放棄,過了一會兒卻又說:一定跑去哪兒買東西

呃~~被發現了^^",不過通常我都是傻笑混過去

不料,護母心切的DD立刻回應:你又不知道我們買什麼

雖然事跡敗露,我卻笑得無法止息

DD啊,你怎麼這麼可愛,輕易就被套出來

DD挺母到底接著說:媽咪,我不會跟爸爸說我們買什麼,這是我們的祕密

老帥忍不住也笑了起來,我們兩個笑到流眼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