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人妻很紅,「小三」議題蔚為風潮,

我偶爾會拿劇情當話題和老帥聊,問問男人的想法

當然也會問老帥:「你有沒有小三?」

想當然爾,官方回答一定是沒有

沒憑沒據的,我就當隨便問問,他隨便回答,我隨便聽聽

不料此時KK說話了:「有啊,爸爸有小三。」

啥米!?

我犀利的眼神射向老帥,「被爆料了吧,說,小三是誰?」

「啊?」老帥監介的笑笑,想打太極。

「你女兒都說有了,你還不快從實招來。」

老帥沒料到有這一招,不知如何接話。

爆料K繼續爆出驚人內幕,「你們說的小三不是說我嗎?我是國小三年級就是小三,DD念國小一年級的話就是小一......」

我和老帥爆笑出聲,KK還一頭霧水:「不是嗎?國小三年級不是叫小三嗎?」

呃......那我也有小三^+++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