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664.JPG    

 在網路上看到咖啡茶朵的紅牌--蜜糖土司的照片時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,那姣好的賣相似乎在對我發出召喚:來吃我吧,來吃我吧.......

立馬被迷暈的我也立馬向老帥預約我們一個月一次的午餐約會,

可惜老帥不嗜甜又不浪漫,一臉興趣缺缺的模樣澆熄我的熱火,我氣的嚷著:「算了算了,我自己找時間去吃。」

不浪漫就算了,老帥又心繫著他那嗜甜的前世情人,對於我的不高興完全無動於衷,還不識相地叫我帶KD一起去(我這是在和KK吃醋嗎?)

於是預計的浪漫兩人行變成(偽)單親家庭聚會,喔,是快樂親子行

行前跟KD約定好,一點半以前完成所有功課就能去吃蜜糖土司,為了激發他們的行動力,我還特地秀網路上的照片吸引他們,

兩人一看照片直說:「好想吃蜜糖土司喔!」(果然是我生的)

這個誘因很好用,兩人能在學校先寫的就先寫,沒完成的回家後也趕快完成(看嘛看嘛,明明可以做到的為什麼平常就拖拖拉拉呢?)

 

咖啡茶朵無法電話預約,據說假日常常要排隊排佷久,我們雖沒有等,但以平常日下午店內座位八九成滿來看,這個據說是真的(有排隊恐懼症的請慎選時間)

看著menu,鬆餅控DD立刻說:「我要吃鬆餅。」

ㄟ~這不是我們此行的重點吧,說好的蜜糖土司呢?不過還是點了鬆餅給DD,反正已經點了一份蜜糖土司,試試別的也好

草莓控KK當然點了草莓蜜糖,我想試試其他口味卻被打回票>"<

 

來享受美味甜點囉~~

水果冰淇淋鬆餅~

DSCF8620.JPG  

 草莓蜜糖~

DSCF8621.JPG  

 DSCF8627.JPG  

草莓蜜糖上的草莓醬對我有些過甜,下次有機會想嘗嘗別種口味

不管是鬆餅還是蜜糖土司,我都喜歡沾著冰淇淋吃的爽口感覺

 

原本以為已在學校吃過午餐的兩人戰鬥力應該不強,沒想到不一會兒功夫,盤中物已消失了三分之二

KK有個甜點胃,只要是她愛吃的東西,就算己經很飽了還是會硬塞,所以對她的驚訝指數只有2

比較訝異的是DD,平常吃個"止肌不餓"就給我喊好飽、吃不下了,要不是我阻止,恐怕整盤鬆餅已被他掃個精光,真是名符其實的鬆餅控

DSCF8660.JPG  

DSCF8665.JPG  

甜蜜親子下午茶~~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